国家标准_行业标准_国际标准_国外标准_标准下载、标准查询、标准阅读_中国标准在线服务网
公司简介

关于中国质量标准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出版社)

中国质量标准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出版社)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直属的中央级专业出版单位,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应用试点单位、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基地和市场监管科普基地,标准专业领域综合服务提供者。业务范围涵盖专业出版、标准审查、标准研究咨询、教育培训、广告、会议服务等领域,具备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网络出版资质,可以为社会各界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出版及相关业务服务。年出版标准、计量规程规范5000种,出版图书近700种。

公司拥有一支学科专业齐全、经验丰富的高素质编辑队伍,一支熟练掌握传统出版和数字出版业务的技术支撑团队,以及一支在专业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院士、专家学者等组成的作者队伍,具有覆盖全国的专业发行销售渠道,在宣传质量方针政策、传播质量知识、推广先进管理方法、提升质量水平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公司形成了传统出版和数字出版融合发展的出版模式,经过50多年专业出版资源的积累,建立了几十万项国际和国外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的全文数据库,标准知识服务体系、标准资源远程投送系统、标准资源数字运营平台等大型数字出版项目获得国家财政资金资助。

公司将以服务市场监管事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信息生产和服务能力,推动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融合发展,健全完善国内和国际两个营销体系,实现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建设“内容+平台+终端”的新型传播体系,构建多元发展格局,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机构,实现传统出版、数字出版、多种经营一体化全方位发展。

北京标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标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质量标准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出版社)组建的全资公司,成立于2005年。 公司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等各类专业人才组成的专业团队,主要从事数字出版、网络发行、软件研发、系统托管运维和标准资源服务。

经中国质量标准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出版社)授权,北京标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本社出版物的数字出版和网络发行工作,通过中国标准在线服务网(www.spc.org.cn) 向国内外用户提供及时、准确、权威的各类标准信息查询和全文服务。公司秉承认真严谨工作作风,以“普及标准、传播科技、服务社会、促进发展”为宗旨,努力打造“技术创新、高效服务”中国标准信息服务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