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阅读-电子阅览室-中国标准在线服务网

微信公众号内在线阅读标准

身边没有电脑,又想检索阅读标准怎么办?打开手机微信,轻松几步教你公众号内在线看标准!

  • 第一步: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国标准在线服务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

  • 第二步:如需阅读强制性国家标准,可免登录直接点击左下角菜单栏“标准查询-强标免费阅读”检索阅读。

  • 第三步:如需在线阅读网站7万余条国内标准,需开通付费会员,具体流程如下:

    (1)注册账号,可选择在网站注册或微信公众号内注册

    网站注册 >>

    微信公众号注册路径:

    点击右下角菜单栏,选择“注册会员”,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注册成功(如已在网站上注册可跳过此步)

    (2)开通付费会员,可选择在网站开通或微信公众号内开通

    网站开通 >>

    微信公众号开通路径:

    点击右下角菜单栏,选择“在线阅读”,填写账号密码登录后绑定账号,会员等级如显示为“普通会员”,点击下方“去开通”按钮

    选择会员等级,不同等级对应不同功能权限,可在页面下方滑动查看,点击立即开通,通过微信支付开通成功

    (3)在线阅读标准

    成功开通付费会员后,可在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内在线阅读7万余条国内标准全文

    网站阅读:电子阅览室>>

    微信公众号阅读:

    如已开通付费会员且在公众号内绑定账号,可直接在底部菜单栏“标准查询-题录查询”或“会员中心-在线阅读”内检索阅读正版国内标准全文。

    提示:同一会员账号可在网页端和微信端通用。除在线阅读标准全文外,付费会员还享有标准文本下载(限次数)、质检文库阅读、标准行业定制推送、标准跟踪等其他会员特权,以上功能请在中国标准在线服务网(www.spc.org.cn)网页端操作体验。

    如在开通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400-168-0010

    点击查看会员特权功能详细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