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标准在线服务网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简介
       

     

《北京标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简介
 

    北京标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质检总局直属单位中国质检出版社组建的全资公司,暨中国质检出版社网络出版发行部,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标准的数字出版、网络发行系统的研发和运营。

    中国质检出版社前身为中国标准出版社和中国计量出版社,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授权的中央级专业出版社。

    中国质检出版社授权北京标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本社出版物的数字出版和网络发行工作。通过《国家标准网络发行服务系统-中国标准在线服务网》(www.gb168.cn),向国内外用户提供及时、准确权威的各类标准信息查询和购买服务。

    北京标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还承担着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技术标准资源服务平台》项目中《标准全文资源》子项目的建设工作。

    公司以"普及标准、传播科技、服务社会、促进发展"为宗旨,努力打造"技术创新、高效服务"中国标准信息服务第一品牌。

   
   

 

index_bottom.jsp
主管: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主办:中国标准出版社 运营:北京标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 050760 号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盗版侵权 举报热线:010-68510107、010-5178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