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标准

QQ交流1群(已满)

QQ群标准在线咨询2

QQ交流2群

购买标准后,可去我的标准下载或阅读

本标准适用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中维生素A、D、E的检测。脂溶性维生素由于其性质不稳定,还会受环境及实验条件的影响。样品前处理对数据准确性的影响最为关键。脂溶性维生素以各种形态分布在样品中,前处理需要将基质中的脂溶性物质去除,首先要进行皂化处理,再进行提取、净化等操作。在线固相萃取-二维高效液相色谱是采用在线固相萃取结合中心切割二维液相色谱(onlineSPE-2DLC)技术,样品经皂化后直接进样,自动完成目标分析物的富集、净化和分离等过程。该方法缩短了样品分析时间,进一步提高了方法分析效率,可以用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中维生素A、D和E的常规快速检测。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T/CAQI 373-2024 家用和类似用途制冰饮水机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4-01-25 实施日期 :  2024-02-24

本文件规定了家用和类似用途制冰饮水机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T/CAQI 372-2024 家用和类似用途净水机静音评价规范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4-01-25 实施日期 :  2024-02-24

本文件规定了家用和类似用途净水机的静音评价指标、测定环境条件与测量仪器和声压级的测定方法。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T/QGCML 2992-2024 用途不干胶标签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4-01-19 实施日期 :  2024-02-03

本文件规定了多用途不干胶标签的术语和定义、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本文件适用于多用途不干胶标签。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T/CSTA 0065-2024 中国钢铁产品放心品牌评价规范一般用途冷轧用热轧钢带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4-01-10 实施日期 :  2024-01-10

本文件规定了一般用途冷轧用热轧钢带产品的中国钢铁产品放心品牌的评价原则、评价内容、评价机构、评价程序和评价信息管理。本文件适用于认证机构对一般用途冷轧用热轧钢带产品的放心品牌进行评价和认证,也适用于组织内部进行自我评价。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T/SSEA 0344-2024 中国钢铁产品放心品牌评价规范一般用途冷轧用热轧钢带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4-01-10 实施日期 :  2024-01-10

本文件规定了一般用途冷轧用热轧钢带产品的中国钢铁产品放心品牌的评价原则、评价内容、评价机构、评价程序和评价信息管理。本文件适用于认证机构对一般用途冷轧用热轧钢带产品的放心品牌进行评价和认证,也适用于组织内部进行自我评价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本文件规定了鉴赏收藏用潮流玩偶及类似用途产品(以下简称“收藏类潮玩”)挥发性有机物(VOC)的范围、术语和定义、限量要求、测试方法。本文件适用于预定供14岁以上青少年及成年人使用的收藏类潮玩。本文件不适用于玩具产品和单一无机材料的收藏类潮玩,如不含涂层的金属收藏类潮玩。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T/CAB 0316-2023 家用和类似用途微波炉能效测试数据采集和处理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3-12-29 实施日期 :  2023-12-29

本文件规定了家用和类似用途微波炉能效测试数据采集和处理。本文件适用于最大额定输人功率在2500W及以下,利用频率为2450MHz的ISM频段电磁能量以及由电阻性电热元件加热炉腔内物品和食物的微波炉,包括组合型微波炉的能效测试中的数据采集和处理。其它类似产品的数据采集和处理可参照本文件执行。本文件不适用于商用微波炉、工业微波炉以及带抽油烟机的微波炉的能效测试中的数据采集和处理。注:ISM频段是由国际电信联盟(ITU)确定并在国际无线电干扰特别委员会(CISPR)制定的编号为CISPR11的标准中采用的电磁频率范围。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本文件规定了家用和类似用途制冷器具、冰淇淋机和制冰机安全中关于载流连接件接触不良导致过热使得产品出现整机燃烧的测试方法。本文件适用于单相器具额定电压不超过250V,其他器具不超过480V,直流电压不超过24V以电池供电的、直流电源或适配器供电的下述器具:——家用和类似用途的制冷器具;——带有一个电动机-压缩机的制冰机和打算装入冷冻食品储藏室的制冰机;——用于野营、旅游车和休闲船上的制冷器具和制冰机;——打算作为家用的冰淇淋机;——不作为一般家用,但对公众仍可能引起危险的器具,例如在商店、轻工业和农场中由非专业人员使用的器具也属于本文件范围。其它类似产品可参照本文件执行。本文件适用于年龄段在“36个月以上14岁以下的儿童”、14岁到18岁的青少年和成人使用或可以接触到的器具。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T/CAB 0312-2023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电水壶锐利边缘判定方法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3-12-29 实施日期 :  2023-12-29

本文件规定了家用和类似用途电水壶安全中关于正常使用或维护保养期间会对用户造成伤害的锐利边缘的判定方法。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315 条记录,每页 10 条,当前第 1 / 32 页 第一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最末页  |     转到第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