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标准

QQ交流1群(已满)

QQ群标准在线咨询2

QQ交流2群

购买标准后,可去我的标准下载或阅读
GB/T 11856.2-2023 烈性酒质量要求 第2部分:白兰地 即将实施 发布日期 :  2023-12-28 实施日期 :  2024-07-01

本文件规定了白兰地的要求、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给出了产品分类,描述了试验方法。本文件适用于白兰地的生产、检验与销售。

定价: 54元 / 折扣价: 46 加购物车

在线阅读 收 藏
DB33/T 2353-2021 呼吸道烈性传染病疫情期间医疗队驻地管理规范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1-06-25 实施日期 :  2021-07-25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DB33/T 2281-2020 医疗机构呼吸道烈性传染病病原检测实验室生物安全规范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0-10-28 实施日期 :  2020-11-28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SN/T 4346的本部分规定了国境口岸烈性接触性传染病卫生检疫技术规范的术语和定义、内容、基本要求和流程。
本部分适用于国境口岸埃博拉病毒病等烈性接触性传染病的卫生检疫。

定价: 21元 / 折扣价: 18

在线阅读 收 藏

SN/T 4346的本部分规定了国境口岸烈性接触性传染病疫情防控保障中的组织保障、人员保障、技术保障和物资保障所包含的内容以及部分保障的方法、要求、评价和处置。
本部分适用于国境口岸烈性接触性传染病卫生检疫的保障。

定价: 21元 / 折扣价: 18

在线阅读 收 藏

SN/T 4346的本部分规定了用矩阵法对国境口岸烈性接触性传染病风险评估及预警的对象、方法和程序。
本部分适用于国境口岸烈性接触性传染病的风险评估和预警。

定价: 24元 / 折扣价: 21

在线阅读 收 藏

SN/T 4346的本部分规定了对国境口岸烈性接触性传染病风险交流的对象、要求、内容、方法和评价。
本部分适用于国境口岸烈性接触性传染病的风险交流。

定价: 19元 / 折扣价: 17

在线阅读 收 藏

SN/T 4346的本部分规定了国境口岸来自烈性接触性传染病发生国家或地区的人员及行李的卫生检疫程序、方法、疫情报告以及病例隔离、转运和追踪。
本部分适用于国境口岸烈性接触性传染病人员及行李的卫生检疫查验。

定价: 28元 / 折扣价: 24

在线阅读 收 藏

SN/T 4346的本部分规定了国境口岸烈性接触性传染病疫情防控中病例转运专用包机卫生检疫和处置的对象、工作要求、工作程序。
本部分适用于我国公民在境外诊断为烈性接触性传染病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并由我国相关部门安排专用包机将病例接回本国治疗的卫生检疫工作。

定价: 19元 / 折扣价: 17

在线阅读 收 藏

SN/T 4346的本部分规定了国境口岸针对烈性接触性传播传染病的一线工作人员个人防护要求包括防护用品的选择、分级防护的原则、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疑似病例的防护、手的消毒方法。本部分适用于国境口岸一线检疫查验人员及卫生处理人员和操作灭活处理材料的实验室工作人员对烈性接触性传播传染病如埃博拉病毒的防护。
本部分不适用于病毒培养及动物感染操作的实验室工作人员对烈性接触性传播传染病如埃博拉病毒的防护。

定价: 21元 / 折扣价: 18

在线阅读 收 藏
14 条记录,每页 10 条,当前第 1 / 2 页 第一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最末页  |     转到第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