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标准资讯> >新闻动态> 网站公告详情

3项强制性国家标准公开征求意见


更新时间: 2022-04-13   




      日前,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制修订计划,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已组织完成了《选煤厂安全规程》等3项国家标准的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具体内容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413144535.png



                      QQ截图20220413145005.png

                                                               信息来源于: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关于我们中国标准在线服务网(www.spc.org.cn)是中国质量标准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出版社)主办,并由其全资子公司北京标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主要对外提供专业权威的标准信息服务的门户网站。网站拥有中国质量标准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出版的正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国家计量检定规程和计量技术规范,还拥有国际标准化组织ISO、IEC以及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外标准正版销售授权。主要服务包括标准电子版资源的在线标准查询、标准购买、标准下载、标准打印等一站式服务,以及标准数据库定制、标准翻译及标准体系建设等综合标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