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标准_行业标准_国际标准_国外标准_标准下载、标准查询、标准阅读_中国标准在线服务网

中国标准在线服务网

中国标准在线服务网(www.spc.org.cn)是中国质量标准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出版社)主办,并由其全资子公司北京标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主要对外提供专业权威的标准信息服务的门户网站。

网站拥有中国质量标准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出版的正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国家计量检定规程和计量技术规范,还拥有国际标准化组织ISO、IEC以及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外标准正版销售授权。主要服务包括标准电子版资源的在线查询、购买、下载、打印等一站式服务,以及标准数据库定制、标准翻译及标准体系建设等综合标准服务。

   全文免费阅读专栏

为促进国家强制性标准和计量检定规程规范宣传和实施,以标准公开助力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中国标准在线服务网推出强制性标准和计量检定规程规范全文免费阅读专栏点击这里 进入免费阅读。

   关注微信,全库免费阅读

即日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标准在线服务网微信公众号并注册的新用户,即可在本网站享受为期1个月的标准免费阅读,可阅读标准包括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地方标准、计量规程规范等(受版权限制,采标标准除外)。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只需以下两步即可免费读标准:

1、注册会员
如您未注册为中国标准在线服务网用户,请先在微信公众号或网站注册。点此注册

2、关注公众号并留言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中国标准在线服务网”公众号,在对话框留言“KT1Y+注册用的手机号”即可免费读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