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使用常见问题

问题1:打开文件时报错(如:不支持打开类型文件、文件已损坏、无法打开此文件等错误)


解决方法:请确认是用Acrobat Reader打开标准文件。建议操作:选中要打开的标准文件,单击鼠标右键------->打开方式--------->选择Adobe Reader。

问题2: Fileopen插件无法打开或安装。

解决方法:请先退出360、电脑管家等杀毒软件,重新按顺序安装Adobe Reader以及FileOpen。

问题3:FileOpen版本不兼容,无法安装。提示如下错误:


解决方法:重新下载电脑操作系统对应FileOpen版本并下载安装。

问题4:安装FileOpen时,提示setup警告。

解决方法:先将有关的Adobe Reader关掉,再次进行安装

问题5:打开文件时出现乱码

解决方法:标准文件只能绑定1台电脑,请先确认文件是否已在其他电脑打开(打开即绑定)。

问题6:Acrobat Reader 安装错误,如下所示。

解决方法:确保Adobe Acrobat Reader DC安装正确,其他安装错误提示不受影响。

问题7:打开标准文件时,遇到FileOpen错误。

解决方法:重新安装对应版本FileOpen插件。

问题8:打开文本时提示如下

解决方法:请安装FileOpen插件

问题9、安装完AcrobatReader时出现提示如下

解决方法:按照插件使用说明重新安装Acrobat Reader。

问题10、如果提示如下错误

解决方法:排查是否网络拦截,或设置了代理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