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标准

QQ交流1群(已满)

QQ群标准在线咨询2

QQ交流2群

购买标准后,可去我的标准下载或阅读

本标准规定了中央空调房间室内温湿度及末端装置冷(热)量在线测量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末端装置为风机盘管机组或柜式风机盘管机组,且以水为冷(热)媒的中央空调系统。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DB44/T 718-2010 中央空调系统节能运行管理规范 现行 发布日期 :  2010-02-25 实施日期 :  2010-05-01

本标准规定了中央空调系统的基本要求、人员管理、技术资料及制度管理、节能运行、节能检查、节能维护保养。 本标准适用于广东省行政区范围内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的集中式空调系统节能运行管理,特殊的空调系统以及特殊空调应用场合可参照执行本标准内容。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DB44/T 719-2010 中央供热水系统节能运行管理规范 现行 发布日期 :  2010-02-25 实施日期 :  2010-05-01

本标准规定了中央供热水系统节能运行管理的基本要求、人员管理、技术资料及制度管理、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管理、节能运行。 本标准适用于供应生活用热水的中央供热水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不适用于生产工艺用热水以及船舶用中央供热水系统。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3 条记录,每页 15 条,当前第 1 / 1 页 第一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最末页  |     转到第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