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标准

QQ交流1群(已满)

QQ群标准在线咨询2

QQ交流2群

购买标准后,可去我的标准下载或阅读
DB4415/T 25-2023 医用蒸汽灭菌设备温度、压力、时间参数校准技术规范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3-11-29 实施日期 :  2023-12-15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本标准规定了测试和报告数码相机(含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拍摄模组)拍摄时滞、快门时滞、拍摄速度和开机时间,包括一种利用数码相机内部控制信号测试的方法,和一种无需拆卸数码相机而得到时间值的方法。 由于方法用到计时设备,在开启计时设备和相机曝光按钮闭合之间可能存在延时。 本标准不适用于低光照环境下自动对焦的准确性和速度的测量。 对于连续拍摄图像到缓冲区的数码相机,由于曝光按钮的作用只是对之前拍摄图像的选择,因而本标准测试快门时滞和拍摄时滞的方法也不适用于该类数码相机。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本标准规定了车载无线终端通信服务可靠性试验方法--平均无故障时间试验方法的统计试验方案、试验方法、失效判据、试验记录和试验报告等基本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车载无线终端通信服务可靠性签定试验和可靠性验收试验,本标准不适用于环境应力筛选试验和可靠性增长试验。对已经定型投产的车载无线终端通信服务的可靠性测试试验也可参照执行。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3 条记录,每页 15 条,当前第 1 / 1 页 第一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最末页  |     转到第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