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标准

QQ交流1群(已满)

QQ群标准在线咨询2

QQ交流2群

购买标准后,可去我的标准下载或阅读
DB35/T 2049-2022 柑橘有机肥替代化肥技术规范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2-04-25 实施日期 :  2022-07-25

本文件规定了柑橘有机肥料品种分类和质量安全、氮磷钾养分需求、有机肥替代化肥比例和计算、有机肥代替化肥主推技术模式。 本文件适用于福建省柑橘果园有机肥替代化肥的实施。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DB35/T 2003-2021 发酵床生产生物有机肥技术规程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1-09-28 实施日期 :  2021-12-28

本文件规定了发酵床生产生物有机肥的生产工艺、要求、指标测定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识、运输、贮存与使用。 本文件适用于利用发酵床垫料进行生物有机肥的生产。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DB35/T 2001-2021 聚氨酯泡沫中14种有机磷酸酯类阻燃剂鉴定技术规程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1-08-17 实施日期 :  2021-11-17

本文件规定了聚氨酯泡沫中磷酸三乙酯(TEP)、磷酸三丙酯(TPP)、磷酸三异丁酯(TiBP)、磷酸三丁酯(TBP)、磷酸三(2-氯乙基) 酯(TCEP)、磷酸三(2-氯丙基) 酯(TCPP)、磷酸二丁苯酯 (DBPP)、磷酸三(1,3-二氯异丙基) 酯(TDCPP)、磷酸三苯酯(TPhP)、磷酸三(丁氧基乙基) 酯(TBEP)、磷酸二苯异辛酯(DPOP)、磷酸三(2-乙基己基) 酯(TEHP)、磷酸三邻甲苯酯(TOCP)、磷酸三间甲苯酯(TMCP) 14种有机磷酸酯类阻燃剂的气相色谱-串联质谱鉴定方法。 本文件适用于聚氨酯泡沫中上述14种有机磷酸酯类阻燃剂的鉴定。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DB35/T 1898-2020 山地有机茶园“茶-草-菌”生产技术规范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0-03-30 实施日期 :  2020-06-30

本标准规定了山地有机茶园的茶树种植与茶园管理、护坡草与豆科绿肥套种技术和食用菌套种技术。 本标准适用于山地有机茶园。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本标准规定了用气相色谱法测定液体二氧化碳中苯、氯乙烯及含氧有机化合物含量的方法原理、仪器与设备、试剂与材料、采样、分析步骤、结果处理、精密度及检测报告。 本标准适用于气态、液态二氧化碳中含氧有机化合物含量的测定。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DB35/ 1784-2018 印刷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 现行 发布日期 :  2018-07-16 实施日期 :  2018-09-01

本标准规定了印刷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的排放控制要求、监测要求、实施与监督。 本标准适用于现有印刷企业印刷生产的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管理,以及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证、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其投产后的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管理。 本标准适用于法律允许的污染物排放行为。新设立污染源的选址和特殊保护区域内现有污染源的管理,应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DB35/ 1783-2018 工业涂装工序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 现行 发布日期 :  2018-07-16 实施日期 :  2018-09-01

本标准规定了工业涂装工序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要求、监测要求、实施与监督。 本标准适用于现有涉涂装工序工业企业的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管理,以及新建、改建、扩建工业涂装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证、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其投产后的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管理。 本标准适用于法律允许的污染物排放行为。新设立污染源的选址和特殊保护区域内现有污染源的管 理,应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法律、法规、 规章的相关规定。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DB35/ 1782-2018 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 现行 发布日期 :  2018-07-16 实施日期 :  2018-09-01

本标准规定了合成革与人造革制造、木材加工、医药制造、电子产品制造及其他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要求、监测要求、实施与监督。 本标准适用于现有工业企业的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管理,以及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证、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其投产后的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管理。 本标准适用于法律允许的污染物排放行为。新设立污染源的选址和特殊保护区域内现有污染源的管理,应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室内空气、环境空气、厂界无组织排放气体和固定污染源废气(温度低于150 ℃的固定污染源)中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的冷冻浓缩/气相色谱-质谱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室内空气、环境空气和固定污染源废气(温度低于150 ℃的固定污染源)中61种挥发性有机物的测定以及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的总量计算,其它挥发性有机物如果通过方法验证,也可采用本标准测定。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DB35/T 1660-2017 有机热载体锅炉及系统清洗技术规范 现行 发布日期 :  2017-05-05 实施日期 :  2017-08-05

本标准规定了有机热载体锅炉及系统清洗的术语和定义、一般要求、操作流程、清洗质量、废液处理和安全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出口压力大于或者等于0.1 MPa(表压)、且额定功率大于或者等于0.1 MW的有机热载体锅炉及系统的停炉清洗,但不适用于停炉酸洗。 本标准涉及某些有危险性的物质、操作和设备,无意对与此相关的所有安全问题提出建议。因此,用户在使用本标准之前应建立适当的安全和防护措施并确定有适用性的管理制度。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10 条记录,每页 15 条,当前第 1 / 1 页 第一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最末页  |     转到第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