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标准

QQ交流1群(已满)

QQ群标准在线咨询2

QQ交流2群

购买标准后,可去我的标准下载或阅读

本标准规定了用X 射线衍射法对聚丙烯(PP)管道产品中β晶相对含量测试分析的一般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β晶型聚丙烯管材、管件,也适用于其它可得到平整测试平面的β晶型改性聚丙烯固体样品。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DB35/T 1501-2015 埋地排水用聚丙烯(PP)缠绕结构壁管材 现行 发布日期 :  2015-02-28 实施日期 :  2015-06-01

本标准规定了埋地排水用聚丙烯缠绕结构壁管材(包括管件)的术语和定义、符号和缩略语、材料、管材的分类和标记、结构型式和连接方式、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聚丙烯(PP)为主要原料,以相同或不同塑料材料作为辅助支撑结构,采用热缠绕 成型工艺,经加工制成的结构壁管材、管件。该产品适用于长期温度在60℃以下的埋地排水工程。在考虑了材料耐化学性的条件下,也可用于工业排水工程。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2 条记录,每页 15 条,当前第 1 / 1 页 第一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最末页  |     转到第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