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标准

QQ交流1群(已满)

QQ群标准在线咨询2

QQ交流2群

购买标准后,可去我的标准下载或阅读

本标准规定了超导回旋质子加速器热阴极潘宁內离子源主体结构的术语和定义、设计要求、设计步 骤、设计的合理性检测和制造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超导回旋质子加速器热阴极潘宁内离子源主体结构的设计和制造。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DB53/T 656.4-2014 有色属金电铅精炼系统成套设备第4部分:阴极制造机组 现行 发布日期 :  2014-12-18 实施日期 :  2015-02-18

本部分规定了阴极制造机组的型号编制方法,整机性能要求,设备组成,主要部件功能及要求,试验方法,检验,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质量保证等内容。 本部分适用于有色冶金电铅精炼系统的阴极制造机组。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本部分规定了阴极抽棒洗涤机组的型号编制方法,整机性能要求,设备组成,主要部件要求,试验方法,检验,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质量保证等内容。 本部分适用于有色冶金电铅精炼系统成套装备的阴极抽棒洗涤机组。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3 条记录,每页 15 条,当前第 1 / 1 页 第一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最末页  |     转到第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