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标准

QQ交流1群(已满)

QQ群标准在线咨询2

QQ交流2群

购买标准后,可去我的标准下载或阅读
T/QGCML 3102-2024 用于定向抑制有害菌增殖的组合物及其应用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4-02-02 实施日期 :  2024-02-16

本文件规定了用于定向抑制有害菌增殖的组合物及其应用的术语和定义、组合物材料、组分剂量、有害菌种类、菌群丰度测试、应用及有益效果。本文件适用于定向抑制有害菌增殖的组合物的应用。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T/QGCML 3105-2024 九烤竹盐组合物及其应用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4-02-02 实施日期 :  2024-02-16

本文件规定了九烤竹盐组合物及其应用的术语和定义、组合物材料、九烤竹盐制备工艺、配制生理溶液、应用及有益效果。本文件适用于九烤竹盐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T/QGCML 3094-2024 用于桥墩桩基大口径打孔施工的钻头及其施工方法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4-02-01 实施日期 :  2024-02-15

本文件规定了用于桥墩桩基大口径打孔施工的钻头及其施工方法的术语和定义、用于桥墩桩基大口径打孔施工的钻头构成及原理、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施工方法。本文件适用于用于桥墩桩基大口径打孔施工的钻头及其施工方法。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T/HNSKXH 005-2024 椰子水及其饮料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4-01-25 实施日期 :  2024-02-25

规定了椰子水及其饮料的产品分类、技术要求、食品添加剂和营养强化剂、生产加工过程中的卫生要求、检验规则以及标签、标志、包装、运输、贮存和保质期的要求。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T/XJAQ 0003-2024 大蒜及其制品中蒜氨酸的测定高效液相色谱法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4-01-25 实施日期 :  2024-02-01

大蒜的主要化学成分有含硫有机化合物和皂苷类,其特征性含硫化合物为蒜氨酸(S-烯丙基-L-半胱氨酸亚砜,C6H11NO3S)及蒜酶催化裂合蒜氨酸产生的大蒜辣素(二烯丙基硫代亚磺酸酯,C6H10OS2)。蒜氨酸、大蒜辣素是国际上公认的大蒜活性物质。大蒜辣素不稳定,进一步分解为多种脂溶性化合物,大蒜素(二烯丙基三硫醚,C6H10S3)是大蒜辣素的降解产物之一。因此,作为大蒜辣素的前体物质,大蒜中蒜氨酸的含量可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大蒜及其制品的活性。大蒜及其制品在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饲料添加剂等行业均有相关标准,但其质控指标的检测方法不一。本标准中大蒜及其制品中蒜氨酸的检测方法的建立,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标准样品(蒜氨酸GSB11-3079)为对照,建立了大蒜及其制品中蒜氨酸的高效液相色谱测定方法,该方法简便易行,可操作性强。该团体标准的发布实施,为相关产品的质量可控提供了有效支撑。同时,还可以保障市场的公平竞争和消费者的权益及人民的身体健康,推动现行大蒜相关标准与时俱进,与国际接轨,促进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服务于大健康产业。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T/CZBXBZ 015-2023 潮州卤鹅及其制品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3-12-31 实施日期 :  2023-12-31

本文件规定了潮州卤鹅及其制品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原辅料要求、加工工艺、技术要求、生产加工过程及经营过程的卫生要求、检验规则、包装、标志和标签、运输、贮存。本文件适用于潮州卤鹅及其制品的生产、检验及销售。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T/CHES 115-2023 水库淤积及其影响评价技术规程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3-12-29 实施日期 :  2024-01-29

主要技术内容包括工作流程、评价原则、资料收集、评价指标与计算、评价方法与结论、评价报告编写等。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本标准规定了巧克力和巧克力制品(包含代可可脂巧克力及其制品)以及糖果分装的选址与厂区环境、厂房与设施、设备与工器具、人员管理与培训、物料控制与管理、生产加工过程的卫生要求、质量管理、生产管理、成品储存和运输、文件和记录、投诉处理与产品召回的基本要求。本标准适用于巧克力和巧克力制品(包含代可可脂巧克力及其制品)以及糖果分装企业的设计、建造(改扩建)生产管理及质量管理。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T/HBFIA 0040-2023 水产品及其制品中动物源性成分检测方法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3-12-26 实施日期 :  2023-12-26

本文件规定了常见水产品动物源性成分的实时荧光PCR检测方法。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本文件规定了采用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化妆品用原料中月桂酰甘氨酸及其盐(以酸计)含量的方法。本文件适用于含有月桂酰甘氨酸及其盐的化妆品用原料,包括月桂酰甘氨酸及其盐和椰油酰甘氨酸及其盐原料。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T/HQSC 009-2023 黑麦草青贮调制及其饲用技术规程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3-12-20 实施日期 :  2023-12-30

4.1青贮设施选址选择地势高、向阳、排水良好、周围无污染的地方。4.2青贮设施的类型可采取窖贮、池贮等方式进行青贮,根据不同青贮方式选择合适的青贮设备,常用青贮设备有粉碎机、装填机、打捆机、包膜机、夹抱车等。4.3青贮设施的要求常用水泥青贮池或青贮窖,要求坚固耐用、不透气、不漏水,窖、池内所有转角一律做成弧形,池底坡度1%,靠取料口一侧设计集水井,排除积水。窖池外壁用土加固。要求取用方便,易管理。5原料准备5.1原料采收在黑麦草孕穗至刚抽穗时期采收。5.2原料要求5.2.1品质原料干净、无霉变、无泥土和其其它杂质。5.2.2水分青贮原料含水量控制在60%~70%。5.3切碎用多功能粉碎机将黑麦草切碎至5cm~10cm。5.4添加剂可选择性地加入促进乳酸菌发酵、保证青贮成功的各种添加剂,宜在切碎时喷洒。鹅青贮饲料添加剂及其用量见附录A。添加剂的使用应符合《饲料添加剂安全使用规范》、《饲料添加剂品种目录》的规定。6青贮操作6.1青贮容积一般每立方米青贮黑麦草500kg~600kg。6.2装填切碎的原料及时送入青贮设施内,分层装填,同时加入添加剂及其辅料,注意撒匀,每层30cm~50cm。6.3压实使用人力或者机械逐层压实,袋贮和裹包青贮采用打捆机打捆压实。6.4密封原料高出池壁50cm,层鱼脊背式,填装完后立即严密封埋,先用塑料膜盖严,再用土覆盖,土层厚度一致,厚度30cm~40cm。6.5管护定期检查,发现裂缝或塌陷,要及时补好,防止通气或渗入雨水。注意防鼠咬、日晒、牲畜踩踏。7饲喂7.1青贮时间一般青贮时间为35d~45d,添加微生物添加剂青贮时间为20d~40d。7.2取料7.2.1清除霉变发现霉变应及时清除,不可用于饲喂。7.2.2取料方法取用青贮饲料时从一端开始,逐层往下取,取料面要平滑,尽可能缩小范围,不能掏心打洞,取后立即盖严。7.3饲喂7.3.1青贮饲料应按一定比例掺入日粮中,一般雏鹅的使用量不超过饲料总量的20%(按干物质计算),青年鹅和种鹅的使用量可占饲料总量的30%~45%(按干物质计算)。7.3.2青贮饲料可自由采食,用一个可以减少饲料溢出的带圆边的拌料槽单独提供青贮饲料。7.3.3饲喂量由少渐多,适应后定量饲喂。7.3.4应先喂饲青贮饲料再补充精料混合料。7.3.5对过酸的饲料(pH<4),可加入适量的小苏打(9%~10%小苏打水。按青贮饲料的10%~20%加入,充分搅拌)再饲喂。7.3.6肉鹅同时补饲矿物质添加剂与粗砂砾(盛放在单独的饲槽中),自由饮水。7.3.7饲喂青饲料的肉鹅屠宰前应接受3周以上谷物(玉米、稻谷、大麦等)喂饲育肥期。8品质要求8.1感官要求青贮饲料呈青绿色或黄绿色,具有正常青贮饲料的酸香味或略带酒糟香气,无霉烂腐败,手感松散,柔软略带湿润,不发粘,茎叶清晰。8.2卫生要求符合GB13078的规定。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本文件规定了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的兽用化学药品及代谢产物,为其代谢及毒性研究提供方法。本文件适用于兽用化学新药。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本文件规定了内蒙古沙棘原汁(浆)及其饮料“蒙”字标的认证要求、规则、程序和评价方法。本文件适用于内蒙古沙棘原汁(浆)及其饮料“蒙”字标认证和监督管理。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本文件规定了安格斯及其杂交牛育肥的术语和定义、牛场环境、牛只选择、隔离饲养、营养需要、育肥、饲喂方法、日常管理、出栏和记录。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本文件规定了西门塔尔牛及其杂交牛后期快速育肥的牛只选择、育肥技术、日常管理和记录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182 条记录,每页 15 条,当前第 1 / 13 页 第一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最末页  |     转到第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