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标准

QQ交流1群(已满)

QQ群标准在线咨询2

QQ交流2群

购买标准后,可去我的标准下载或阅读
DB35/T 1995-2021 禽心包积液-肝炎综合征荧光定量PCR诊断技术 现行 发布日期 :  2021-08-17 实施日期 :  2021-11-17

本文件规定了禽心包积液-肝炎综合征荧光定量PCR诊断技术的设备、材料和试剂,样品的采集、处理和保存, 样品中病毒DNA的提取,荧光定量PCR操作步骤及结果判定的技术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禽心包积液-肝炎综合征的分子生物学诊断及流行病学监测。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本文件规定了鉴别检测番鸭细小病毒( Muscovy duck parvovirus,MDPV)和鹅细小病毒( Gooseparvovirus,GPV)双重实时荧光定量聚合酶链式反应(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PCR)方法的原 理、试剂与材料、仪器设备及耗材、操作方法、结果判定。 本文件适用于番鸭细小病毒、鹅细小病毒的核酸检测和鉴别。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本标准规定了采用化学分析方法测定聚噁二唑纤维与其他纤维二组分混合物中纤维含量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聚噁二唑纤维与蛋白质纤维(羊毛、桑蚕丝等)、棉、亚麻、苎麻、再生纤维素纤维、聚酯纤维、聚酰胺纤维、聚乙烯醇纤维、聚丙烯腈纤维、某些改性聚丙烯腈纤维、氨纶、醋酯纤维、三醋酯纤维、聚乳酸纤维、聚乙烯纤维、芳纶1414、聚酰亚胺纤维和碳纤维的二组分混合物。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DB35/T 1670-2017 棉与氨纶混纺物定量分析方法98%甲酸法 现行 发布日期 :  2017-07-03 实施日期 :  2017-10-03

本标准适用于采用98%甲酸测定除去非纤维物质后的棉与氨纶混纺物含量的方法,不适用于棉经过丝光处理的混纺产品。

定价: 无文本 / 折扣价: 0

在线阅读 收 藏
4 条记录,每页 15 条,当前第 1 / 1 页 第一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最末页  |     转到第   页